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 正文

体系完备,强强联合,组建IT培训的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8 12:36  CEAC项目网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是经信息产业部同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批准设立的专门项目管理机构,负责组织面向政府、企业的信息化人才培训工作,制定“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技术培训方案和技能考核标准,负责各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申请审查,办理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报批手续。在全国范围内建立“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骨干网络,按照“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章程”的有关规定对培训认证中心进行业务考核、管理。

  ·建设国家级技术培训骨干网络

  在各主要省市设立“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

  以中心城市为核心,向周边地区进行网络辐射

  ·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能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组织结构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是由“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审核设立、从事国家信息化技术培训、技术支持与咨询的专业机构,按照“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章程”的规定,负责直接面向政府、企业从业人员提供统一的系列技术课程培训和标准化考试认证服务的专业化机构。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业务

  围绕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发展需求,以人力资源信息化为导向,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内容的IT培训认证业务。并根据社会需求与自身能力的提高,逐步向更深层次拓展服务项目。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职能

  使用统一的机构品牌与标识,树立国家级培训认证中心的品牌与形象

  成为区域性培训市场的开发、组织、领导者

  组织区域内的教育机构合作,建立形成国家信息化培训的二级网络

  采用统一的教学方法,讲授规定的技术课程

  运用标准的考试系统平台,实施技术水平认证

  协助企事业单位制定人力资源培训计划

  以面授、现场和远程培训的方式向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协助建立各类IT人才数据库,向社会各界人士提供IT人才技能评测与咨询

  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

  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优势

  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是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管理,由管理办公室具体实施与推广的培训认证方案,将成为教育与人力资源市场的品牌与规范,随着涵盖各个专业的新课程推出,将会有更多的客户踏入培训中心。

  领先行业的品牌建立: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将在培训认证中心授权工作中进行严格的审核,将会在每一地区挑选二到三家有实力的培训机构进行合作,确保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的权威性。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将会更加巩固培训中心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更多政府支持:(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及国家信息化推进司将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当地信息产业厅、局的指导与推动,加大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的力度。

  更广泛的与企事业单位联系:在推广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的过程中,培训认证中心将与当地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积极的广告传播: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的名单将在管理办公室的网站上公布。管理办公室还将定期推出各类市场方案,并进行一系列的广告推广工作。培训中心有资格在其宣传资料、招生广告等类似的材料上使用“CEAC国家信息化认证培训中心”名称及其标志。

  完善的教学考试体系: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将向授权培训认证中心提供与课程配套的教案与教材,并提供系统,规范的INTERNET考试系统。

  系统、实用的教育方案: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将向授权培训认证中心提供各科目的详细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等有关教学规范的资料。

  专业教师培训: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专家针对相应教育方案为“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提供教师的培养训练工作,全面提升教师水平。

  学员的能力评估与职业推荐: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将建立规范的人才评估系统,优秀学员的材料将登入系统信息库,供需求单位查询。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专题
 相关链接
面向需求,资源优化,推行实用的培训解决方案(2002/07/25/ 17:00)
技能并重,严格考核,颁发国家级权威认证证书(2002/07/25/ 16:31)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2002/07/04/ 18:29)
市场开发,顾问咨询,开拓广阔的增值前景(2002/07/04/ 17:06)
机构申请者须知(2002/07/04/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