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 正文

模拟题一:网络课程2101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9 15:50  CEAC项目网

  2101

  文件夹Folder1只有用户User1可以访问,但User1用户被误操作删除了。为了访问Folder1,我们重新建立了一个用户帐户名为User1,与原用户的用户名相同。问由此新用户是否可以直接访问Folder1。

  A="是"

  B="否"

  正确答案="B"

  ____型拓扑的优点在于故障容易检查和隔离,而____型拓扑比较省线,____型拓扑只要主干有一个点发生故障,网络就无法通讯。

  A="星型"

  B="总线型"

  C="环型"

  D="CSMA/CD"

  E="CSMA/CA"

  F="令牌环"

  正确答案1="A"

  正确答案2="B"

  正确答案3="B、C"

  在规划一个Dfs系统时,当选择资源在Dfs树状结构中发布时应该考虑什么因素?(请选择所有合适的选项)。

  A.应该包括您希望让整个用户组访问的资源。

  B.应该包括自己Dfs树状结构的根中的地理位置上的特定资源。

  C.应该包括那些在网络中多个服务器上进行复制以获取容错性的资源。

  D.在决定包含哪一些资源时,应该只从自己的伙伴中寻求输入。

  E.建立和同一个Dfs节点相连接的多个共享,以提供对于那些执行关键任务的资源的容错性访问。

  ACE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专题
 相关链接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培训、考试体系规范(2)(2002/07/29/ 15:00)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培训、考试体系规范(1)(2002/07/29/ 14:54)
5月8日 作业完成了 真有成就感(2002/07/28/ 15:52)
4月29日 一个非常重要的作业(2002/07/28/ 15:45)
4月26日 随时与老师沟通非常重要(2002/07/28/ 15: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