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 正文

模拟题二:网络课程2102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9 15:54  CEAC项目网

  你是公司网管,网络中包含5个子网,通过BOOTP relay-enabled router连接。有50台win2kserver和1000台win2k professional,还有25台UNIX Server和100台网络打印机。

  你希望达到以下目的:自动分配正确IP;防止地址冲突;对每段的客户机定制分配IP;客户机占用IP不超过3天;给网络打印机分配固定IP。

  你做了以下工作:

  安装并授权DHCP服务;创建5个scopes,每个包含一个子网;在DHCP控制台,设置Scope Option;分配IP时,排除Server正在使用的IP;哪些要求没有被满足。

  A、防止地址冲突;

  B、客户机占用IP不超过3天,

  C、网络打印机分配固定IP

  D、自动分配正确IP;

  正确答案=B、C

  假定您在某一个网段上安装了三台Unix工作站。WINS服务器位于同一个网段上。您怎样确保这些Unix工作站能够解析NetBIOS名称?

  A.在该网段上安装WINS Proxy。

  B.安装DNS服务器以提供NetBIOS名称解析。

  C.在WINS服务器上为Unix工作站配置静态映射。

  D.什么也不用作。WINS服务器将替Unix工作站转化NetBIOS名称。

  正确答案=A

  一位同事问您,在为网络上的主机分配TCP/IP地址时,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他对影响子网掩码的因素特点感兴趣。那么,在定义子网掩码时,应该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下列哪一些?(请选择所有正确选项)

  A.网络中默认网关的数目。

  B.每个网段中主机的数目。

  C.域控制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

  D.网络的数目。

  E.DHCP服务器的数目和它们所处的位置。

  正确答案=BD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 专题
 相关链接
模拟题一:网络课程2101(2002/07/29/ 15:50)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培训、考试体系规范(2)(2002/07/29/ 15:00)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培训、考试体系规范(1)(2002/07/29/ 14:54)
5月8日 作业完成了 真有成就感(2002/07/28/ 15:52)
4月29日 一个非常重要的作业(2002/07/28/ 15: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