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问答:北京自考生可否把考籍转往外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7 13:28  北京自考热线

  可以。

  考生在得到拟转往的省市考办关于同意转入的答复后,于每周一、周四考生接待日,到市自考办成绩科,办理有关手续即可。办理手续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全部在京考试的成绩单。

  需要说明的是:

  1.转出,是考籍的转出,不是具体成绩、专业的转出,所以不存在转出部分成绩,或转出专科而本科继续留在北京的问题(指专、本科一起考试的考生);

  2.对于没有北京地区户口的外省考生,一旦转出,即不允许再转回北京;

  3.未在北京市取得任何合格成绩,或已经取得该专业全部合格成绩的考生,不予办理转出手续。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自学考试 专题
 相关链接
自考生办理出国留学成绩证明的方法(2002/08/06/ 10:13)
北京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人数又攀新高(2002/08/05/ 09:51)
自学考试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的程序(2002/08/02/ 17:47)
自考发展新方向:资格考试也可自考(2002/08/01/ 11:23)
2002年10月北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通知(2002/07/31/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