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北京高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手续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0 10:14  北京自考热线

  一、考生须认真填写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其中,准考证号与毕业生申请表上的准考证号一致。

  二、凡政治思想品德优良、外国语及其他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一次通过且成绩优良的本科毕业生有资格申请学士学位。申请学位的考生在区、县自考办领取毕业证书时同时领取申请学士学位的有关材料。

  三、须交验的材料:

  1、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及毕业生申请表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单位红章。

  2、接考自考本科和免考自考课程使用的所有原学历证书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加盖学校或单位红章。

  3、接考自考本科和免考自考课程使用的所有原学历成绩单复印件(注:普通高校的毕业生交成绩单复印件;自考及文凭考试毕业生,交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反映出原毕业学校公章、姓名、所学全部课程及成绩,并加盖学校或单位红章。

  4、凭外语等级证书免考外国语者,交验原外国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发证部门或单位红章。

  5、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片两张(将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写在背面)。

  6、以上复印件统一用B5的复印纸。

  四、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2日会计专业;9月3日法律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9月4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金融专业、国际贸易专业;9月5日其他专业。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北京市成人教育考试指导中心三层

  注意:

  1、办理申请学士学位手续时,请携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2、所有材料装入《学士学位》信封中,,并将本说明帖在信封背面。因交验材料不符合要求而未能批准学位者,责任自负;逾期未交材料随下期申请。

  经审定不授予学位者申请费不再退还。过期不领随下期发放,再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发放。(北京市自考办)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自学考试 专题
 相关链接
自考心得:自学考试学习方法经验谈(2002/08/19/ 10:56)
2003年高自考全国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2002/08/16/ 11:47)
问答:在北京参加自考应该注意的问题(2002/08/15/ 11:24)
医学类自考和远程教育10月31日起停办(2002/08/15/ 10:26)
《邓小平理论概论》题型与答题指导(2002/08/14/ 13: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