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众多中学数学教师称高考数学出现错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6 14: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江苏《金陵晚报》报道:高考数学试题中选择题第一题是个错题?15日,南京市雨花台中学高一数学备课组对江苏高考试卷中的题目提出了质疑。江苏众多中学的数学专家也认同他们的观点。

  15日上午,南京市数学优秀青年教师、雨花台中学的赵光辉老师致电媒体说,他们高一数学备课组在11日研究试题时就觉得这道题目有问题,经过全体老师的认证,大家都觉得
这道题有问题。现在第一题的答案是C,而学生在审题时会发现,C答案中有明显的错误,根据排除法,很多学生会直接将此答案排除,直接选择了D。雨花台中学副校长穆耕森说,经过他们在学生中调查,不少好学生都选错了。

  为慎重起见,记者昨天和南京市众多学校的特级数学教师进行了联系,他们也认为,这道题确实有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