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特别策划:骊歌响起,有一种情绪叫“毕业” > 正文

我的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14:39  武汉白云黄鹤bbs站

  作者:cnght

  和女友已经有悠悠七年的爱情历程了,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毕业之际,也是可以和女友相聚之期,毕业的离别和女友的等待让我的心情格外的复杂。回首这份苦恋,尽管有些凄美,但也是完美的,守护这份难得的真爱,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女友是我初三的同学,也是我堂姐的好朋友。初一初二我们不在一起,从堂姐那里我碰到了她,但羞涩的我没有认识她,只是觉得她像一个天使那样的美丽,她的飘飘长发,水
灵灵的大眼睛,灿烂的笑容是如此的让我缠梦。懵懂的我不知道爱情,只知道美丽。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让我和她相识,进初三的那年,毫无理由的分班让我和她在一起了。那时的我们只有学习的激情,看着她迷人的脸蛋我还是只有喜欢。很快初三一年就过去了,还来不及品味她的一切就匆匆的走了,我甚至不记得我们是怎样的走的,她留给我的只是那一句毕业留言:冠是第一的意思,正好适合你(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冠字)。

  随着初三的分别,我和她选择了不同的起点,我上了县里最好的高中,而她上了一所中专。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开始真的也很平淡,我没有她的一张相片,她的笑容似乎也在变得模糊。然而,在家里翻开堂姐相册的时候,让我重拾她的美丽。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难忘那份美丽。于是,我找到了她的通信地址。高中紧张的学习之余,我就开始给她写信。我是个害羞的男孩,开始也没有表达我对她的喜欢。我们说的都是一些学习中的感受和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那时的我似乎觉得男女之间真的会有那种很好的友谊,她也是这么认为的。也许为了这份美丽,我骗她做了我的妹妹。

  高中的学习真的很紧张,我们基本上是一个月一封信或者两封信,我们的每封信都很长。我的家庭很穷,高中的学习生活很艰苦,她一直都是那么的鼓励我,让我觉得一点都不孤单,学习也一直很有激情。慢慢的我觉得我是真的喜欢她,也可以说是我爱她。初恋在我的心里萌芽了,但我的是一种单恋,在于她只是一种很好的友谊。我们还是一直在写信,还是一直在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她也叫我哥哥,我也叫她妹妹,感觉很好。也许是年龄的变大,我是真的爱上她了,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向她表白。高三的时候,我很郁闷,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懦弱和无能,郁闷中和堂姐说了我的心事,后来她也知道了,开始她是不信,也不相信我是爱她。日子还是那样的平淡,只是我在苦苦的想念她。

  命运是宠幸我的,高考真的很失败,但我还是进了华工。她说一直在为我祈祷,希望我能够考好,我想她真的在每天为我祈祷。大一那年,她中专最后一年。她也表达了对我的祝福。那一年我们还是一直写信,只是我也开始慢慢表达我的爱意,但她还没有接受,我还是在苦闷中生活。大一下,她毕业实习去了北京,离我更远了,那时我们的信写的多了,谈的范围也广了很多,爱情,对人生的感慨和认识都是我们的主题,但我们依然没有谈到我们自己的事情,在她心中我们只是知己吧。生活中的很多不如意和家庭的变故让我的心情很糟糕,学习和思念让我是那么的憔悴不堪。学习上尽管很顺利,但心情真的很苦很苦。这时候的我,却从不向她说起我自己的不愉快,我只是违心的说自己是多么的开心活泼,日子过得很顺利,我不想让她为我担心,真的不想,只希望她幸福开心。

  时间继续前进,她工作得开端很不顺利,活泼开朗的她心情也不好起来。我就一直写信的安慰她,我一周写两封信,我想尽一切办法希望她开心,我找优美的诗词给她,找名言给她看,那时的我也许只能作那些。后来,她要去郑州工作,说是同学介绍的,她要经过武汉,我说可以接她,我们有很久没有见面了,我是多么多么的想见她一面。我对她说想见她,她说好。她到火车站的那天,我清早爬起来,那时学校门还没有开,我怀着火热的心情翻着墙出去,到火车站天刚刚亮,我等了好久好久,但我没有等到她,后来才知道她没看见我自己就走了。那一次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但对她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弱。她到郑州很久都没有给我写信,后来盼到了她的来信,她说在那边很好。我也给她写信,说很想念她,在11月11日光棍节的那天我还给她打电话。但我还是没有向她说我爱她,我真的很缺少勇气。

  大半年后,她离开郑州,其实她在那里工作的很不顺心,她在那里也经历了她的一封感情,她和她原来中专的同学有着一份恋情,但他们没有维持多久,很多的原因让她觉得很累。她后来给我说那是她的初恋,开始有甜蜜的感觉,但后来关键问题上存在很多的分歧。我知道她对感情很认真。再后来,他们分手了,她原来的男友也结婚了。我想他们是没有产生过真正的感情的,至少那个男的没有真正爱过她。她怀着伤心的心情离开郑州回家,又要经过武汉,我当然又说要见她,但还是泡汤了。这次我真的是伤心痛绝,我觉得自己简直很难控制自己的感情。那个时候是冬季,天很冷,但我的心中却是那么的火热烦躁。她回到了家,因为快春节了她没有再出去。我很伤心,我觉得自己不能再隐藏这份感情,我是怀着极其伤心的心情给她写第一封情书,也许那更本算不上是情书,但完全表达了我是如此的爱恋她,那封信写的很悲壮,因为我真的是伤心了。

  春节在家时,我看到了她,面对我时,她不知道怎样办才好,她一直都是沉默着,我也没有看见她迷人笑容。很快我又要上学,她的工作比较复杂没有着落,来不及想什么又分开了,我只能思恋她。她也很不顺心,没有工作,总是要找人找地方,她真的很累,她在家里混了几个月非常的难受。后来她随她爸爸到东莞打工,是在一个制衣厂工作,找工作她找了好久才有的,但那段时间我却没有能够很好的理解她,也没有写信。她工作安定之后又给我写信了,她给我讲述她的感受和感情经历,我知道之后很内疚,我觉得自己只想着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我也给她写信,说我的心路经历。慢慢的,她终于彻底放下原来的感情,她说喜欢我了。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在知道的那一刻,我一夜无眠,整个人变憨了,还傻笑。经历那么多的痛苦,我真的很珍惜那份感情,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啊。

  甜蜜开始充满我的心头,她的心情也好了起来,我想这都是爱情的作用。大二暑假,我跑到虎门去看她,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真的很高兴甜蜜,她的笑容还是我记忆中的那样灿烂。我和她说很多话,也第一次牵了她的手,握着她手的那一刻,我很紧张,也很温暖,她没有回避,也让我牵着,后来满手都是汗水。我回来的前天晚上,我们都舍不得分开。那晚,她拥着我,我也拥她在怀里,我们抱的很紧很紧,勇气让我第一次深深的吻了她。现在还记忆犹新。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写信,我甚至是每天都在给他写信,写我对她的思念,写我对她的喜欢。思念是苦的,但也是甜的。

  大三寒假回家春节时特想她,摸索着到她家里,终于见到了我心爱的人。面对了她的父母,那次我们谈了很多,也许是我们学历的差别,也许是父母认为她不能等我很久,那次我很痛恨自己,恨自己怎么那么的无能。我一个人离开了她的家,她说是爱我的,我走时她没有送我,我想她是怕爸爸妈妈说吧,我也一直没有怪她。后来我继续学业,她又没有什么着落了,心情也不好,还是在她姐姐家过了几个月,开始我没有给她写信,后来我给她写了,说了我的愤怒和失落,我甚至说到放弃,我觉得那时的我真的很绝情。她的心情也很郁闷,面对我的绝情,还问我是否想做知己朋友。我沉默思索彷徨着。又给她写了一封信,但她却走了没有收到。

  她到深圳后找工作花了很多时间和经历。暑假在家时,我上QQ时突然收到了她的留言,那一刻我的感情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我发现自己一直都是很爱很爱她的,我怎么也没有放弃过她的,也放弃不了。没有她的日子我是如此孤独无聊。她又问我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很认真坚定的告诉她你是我的女友,你是我最爱的女友。那后生活重新开始充满阳光,站在爱情新的起点,我们都着迷了。我们幸福的说着我们的爱情,虽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但我们的心在一起很近很近。享受着这份甜蜜难得的爱情,我很珍惜。大四寒假,她们一家都在深圳不回来,寒假要我过去玩,我很高兴。放假我就过去了,太想恋她了,看见她我紧紧抓住她的手,没有吻,我们只是牵着。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这次,她爸爸妈妈对我也很好,象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真的很幸福开心,每天我牵着她的手,还可以拥抱她,吻她,夜里拥她在怀里很美很美。她很体贴我,把我照顾的很好。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一个月后我又回来了,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他们,和他们在一起我是那么的开心。

  回来后,我更加思念她的一切,她也很思念我,我们都只能发短信表达自己的思念,每天我们都发好多好多短信,我们也偶尔打电话,听见对方的声音我们都很幸福。我们一起倾诉着衷肠,倾诉着爱意。我们不在一起,思念是我们生活的主题,我们每分每秒都想知道对方的消息。我们可以一整天的说话不停,无数个夜晚我们都是抱着手机入睡的。就这样,我们就一直思念到现在,当然我们也吵过,但我们还是很相爱。

  回忆这份爱情,看着她送给我的东西,看着她的每一张迷人的相片,保留着她给我的每一封信。觉得这份爱情是最难得的,我回好好珍惜的。体味她的柔情和关爱很幸福,这辈子一定要娶她做我的新娘。毕业近了,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也近了,这份爱情虽然很苦很苦,但也很美很美。我会守护这份爱情到天荒地老!

  未经作者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