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国家司法考试 > 正文

司法考试7月1日开始报名 网上权威辅导同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3:47  新浪教育

  自7月1日起全国司法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据北京市司法局指示,为减少考生报名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今年的报名增加了网上预报名的新程序。我市约两万名考生需通过法律教育网专区进行网上预报名。作为我国第一家专业从事法律考试网上辅导的网站“法律教育网”在考试报名前夕,隆重推出“2003年司法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为了确保网上辅导课程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法律教育网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五所知名大学强强联手,由:周旺生、江兴国、李力、焦洪昌、吴景明、魏敬淼、梁淑英、杜新力、李本森、阮齐林、刘枚、张树义、李仁玉、姚欢庆、张今、常英等优秀教师共同执教。他们均有多年从事司法考试辅导的经验,对考试重点、难点以及命题方向把握准确,能有效直击司考命题精髓,在广大司法考生中极具影响力。

  考虑到目前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速,网络环境的日趋完善,在教学方式上采用远程教育方式,这可以极大地方便上班族以及没有固定时间学员的考生可以完整地听课、复习。考生自报名之日起,可以在任何时间接入互联网,点播课件进行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完全打破了传统教育时间、次数上的限制。

  技术方面,采用全程视频多媒体教学,图像、声音、文字完全实现同步传输,并制作了宽带、窄带、media、flash等多种课件效果,供处于不同网络环境下的学员任意选择。同时,成立了专门的教务部门,由资深老师进行在线答疑,考生只需要将自己的问题提交到答疑板,就可以在短短24小时内得到满意的答复!

  在做好网上教育的同时,“法律教育网”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的资源优势,整合了大量丰富、实用的在线资料及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司法考试、法律新闻等重要的大事,收集、整理大量法律法规、法律常识等专业性资料,并由专业的网站编辑精选优秀的司法论文免费供学员参考,力求从多角度、全方位打造一个大型的法律在线资料库。而同步推出的论坛、聊天室等多种交流工具,更是为广大学员创造了一个轻松、方便的网上交流环境。

  主办“法律教育网”的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各类远程教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其下属的中华会计网校成立四年来,以其成熟的网络教育软、硬件体系及丰富的办学经验,一跃成为我国最大的远程教育网站之一。

  关于此次报名、招生的详细情况,欢迎您登录http://sina.chinalawedu.com或致电010-82385504查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