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EMBA专业学位教育 > 正文

北大光华EMBA2003年上海班在北京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3 11:05  东方网-新民晚报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是国内大学开办的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EMBA课程的院校,主要目的是培养企业家的领导思维,推动、改变企业的运作方式,促进中国企业进一步全球化和国际化。

  其课程是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合作的结晶。以此强强合作为基础,课程由世界著名商学院的优秀教授执教。课程还融入了北京大学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学和管理学领
域百年丰硕的研究成果,在提供以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中国企业管理的特殊背景相结合方面有其特殊领导地位。

  北大光华EMBA是经过中国化改良的教学模式。比较注意人际关系的建立、运用,注重实践。特别是被称为上海班的EMBA,承海派文化学习创新、务实的传统精神,并用现代网络、高度专业组织等对之赋予时代的气息。

  北大光华EMBA录取和教学方式很重视综合素质考核,其招生方式、授课模式、教学内容、方法及授课时数很有特点。多年来光华EMBA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理论和实践俱佳的优秀人材。

  EMBA是广大高级经理人互动学习、体悟领导艺术的自进化的练习场,是再次走向成功的选择之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