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福建厦门拿出261个公务员职位对外招考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8 10:33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怀)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今年秋季我市计划录用党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261名。其中党群机关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18名,国家行政机关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237名(含采用特殊方式招考6名),参照机关管理的事业单位录用6名。

  招考岗位主要面向缺编较多的市直机关单位。全市共有59个单位需要招考公务员,其
中政府部门46家,党群机关13家。共提供185个职位,其中政府部门167个职位,党群机关18个职位。

  详细信息稍后可通过厦门人事网(www.xmrs.gov.cn)查询。

  报考事项速览

  报名时间

  2003年7月15日-8月5日。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2003年8月10日至15日从上述网站下载自己的准考证并到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办理准考证鉴印手续。

  报名方式

  一般职位:采取网络报名。报名网址:www.fjkl.gov.cn或www.fjrs.gov.cn;特殊招考职位:从厦门人事网(www.xmrs.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厦门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专用信箱gwyglc@xmrs.gov.cn。

  笔试时间

  2003年8月23日、24日

  笔试内容

  公共科目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考试范围参照《2003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可从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www.fjkl.gov.cn)上下载。

  公安系统专业笔试科目为《公安专业基础知识》。复习用书为《公安专业基础知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报考者可到厦门市公安局政治部和省交警总队政治部购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