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2003年厦门市秋季网上报考公务员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7 11:03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怀实习生李明合)2003年厦门市秋季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于7月15日启动。

  今年秋季我市共招考公务员237人,一般职位采取网上报名。7月15日至8月5日为网上报名时间,网址为:www.fjkl.gov.cn(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或www.fjrs.gov.cn(福建省人事人才网站)。

  据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网上报名考生将经过两次审查,即电脑审查和人工审查。其中人工审查主要就“专业”栏和“其他要求”栏进行审查。因此建议考生务必将这两栏填写清楚,漏填或填写不清楚的报名申请会因为审查不合格而被退回。

  市人事局在本次招考中首次采取特殊招考的形式。即对博士、海外留学硕士及具有高级职称的特殊人才,采用特殊考试方式,免予公共科目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必要时(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业知识考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