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黄金周专栏:长假里的短相聚 > 正文

绿野仙踪--一条大河在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7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一条大河在我家

山沟沟饭庄

  交通

  在东直门乘936路公共汽车百泉山下车,打电话会有人来接;自驾车穿过怀柔县城,过雁栖湖往北,经过怀北滑雪场,到百泉山即可。

  如果一班人马想图个清净,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回味学生时代去十渡、野三坡的感受,不妨钻到怀柔的山沟里去,人少,路近,景色不错。

  山沟沟饭庄别听名字不起眼,这里的接待能力并不弱,满打满算能招待42个人。整整一个班级啊!饭庄坐落在百泉山风景区边,紧挨着111国道,傍着一条河。

  最与众不同的是,这条河竟然从这个占地3亩地的院子中间穿堂而过!河在院子里最宽处有68米,因为有了这条河,整个院子变得生动起来,划竹排、篝火晚会、垂钓等许多活动都可以在院子里进行了。

  饭庄的“食堂”也在河边,听着流水声吃农家饭,观山景,最令人放松。院里还有石桌石凳,聊天、下棋、打牌、“杀人”甚至是卡拉OK。主人十分热情好客,会尽量满足你一切合理的要求。

  同学们在一个院子里,同吃同住,这样的情景那要追溯到军训那会儿了。晚上,山沟那种安静是城市里感受不到的,当四周剩下哗哗的流水声和满天繁星时,同学们秉烛夜坐,想不怀旧、不动情都难。

  A计划:

  篝火晚会,烧烤。大家围坐一圈,一边吃一边喝,酒足饭饱之后,先来两圈丢手绢游戏,既怀旧又善于渲染气氛;再杀一会儿人,这是最容易沟通感情的游戏了。如果嫌不够声色,可以唱最乡土的卡拉OK,在大山之下小河之畔高歌,是不是很有MTV的感觉!等到夜色浓浓、山风渐起、云彩遮月的时候,就是该讲鬼故事的时候了……

  B计划:

  爬山走索道。清早起来,大家逆流而上,一起爬山,百泉山有许多铁索桥,走这样的桥是最能体现男性和女性魅力的时刻。将岁月丢在山色之中,找回几小时学生时代的感觉。

  TIPS:

  1.订房电话::61622982,13671346853。最好提前预订,因为老板热情好客,常客很多。

  2.住宿:标间110元,3张床,带卫生间;普通间50元,3张床不带卫生间。

  3.可自带高级酱油和芥末,吃鱼生用。

  4.带好自己喜欢的卡拉OK盘或者音乐。

  5.做好洗澡不方便的准备。

  日程安排:

  第一天

  8:00从城里集合出发

  10:00入住

  12:00大啖虹鳟鱼

  19:30晚餐

  21:00露天卡拉OK

  第二天

  8:00爬山

  9:00早餐

  10:00自由活动

  12:00退房(魏京那)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