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 正文

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2月中旬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6 17:17  新浪教育

  ·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程序安排

  2004年大学生就业人数将达到280万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数百万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和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关系社会稳定。

  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有关主管部门更是千方百计,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促进大学生就业,收效显著。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中国大
学生就业》杂志将协同人事部“中国国家人才网”,以及新浪网教育频道、中青在线网于全国人才交流大会期间举办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拟邀请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总监进行现场指导,立足实际,力求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基础上为中国大学生就业理清思路、指明方向、找寻渠道、增强择业意识,为推进新形势下我国大学生就业和人才的健康成长与合理交流作出努力。

  “全国人才交流大会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并拟于2004年2月14、15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咨询会拟设三个模块,采取现场咨询与专题演讲的形式进行。(1)择业指导专场咨询:邀请著名择业指导专家就就业政策、行业岗位需求预测、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咨询指导和专题讲座。(2)职业规划专场咨询:邀请著名的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就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心理测评、专业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现场咨询指导和专题讲座。(3)就业通途现场咨询:邀请著名就业教育专家就如何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需求、怎样开展就业教育等方面进行现场咨询指导和专题讲座。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全国人才交流大会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的公函(注:点击鼠标左键直接打开,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全国人才交流大会中国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实施方案草案(注:点击鼠标左键直接打开,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