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教育部:2004年录用公务员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7 10:57  新华网

  一、复试办法

  复试分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两个阶段分步进行。其中专业笔试按考生与职位6:1、综合面试按考生与职位2: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录用人选将根据考生复试成绩及组织考察情况,从身体健康的考生中择优确定。

  二、专业笔试

  1、参加专业笔试考生范围:报考教育部职位,参加中央、国家机关2004年度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总成绩在145.8分以上,行政能力测试符合人事部分数合格线要求的人员(名单附后)。

  2、专业笔试形式:笔试分教育行政能力、外语两门。报考非涉外职位考生的外语成绩只做参考。

  3、专业笔试时间、地点:2004年2月10日全天在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海淀区学院路15号,乘375、331、826、726、951、743路公共汽车可抵达)考试。上午9:00-12:00考教育行政能力,下午2:00-5:00考外语。考场设在北京语言大学。

  三、综合面试

  1、参加综合面试考生范围:根据考生专业笔试成绩和报考职位要求,确定参加综合面试考生人选。参加综合面试考生的名单将于2月13日下午在教育部政府网站公布。

  2、综合面试考试安排: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于2月14日下午4:00在教育部(北京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西单购物中心对面路口内300米,乘多路公共汽车、地铁在西单商场站和西单站下车均可抵达)办公楼主楼门前集合,到我部指定地点集中住宿两天(2月16日中午结束)进行面试、体检。综合面试期间食宿由我部负担。

  四、注意事项

  1、列入后附名单的符合专业笔试条件人员请于2月1日之前回复以下E-mail:renshi@moe.edu.cn进行确认,写明是否按期参加复试,并留下本人手机、呼机号码或其他电话联系方式;所学外语为非英语语种的考生还应在确认邮件中注明所学语种,以便安排相应语种的外语笔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弃权。

  2、参加专业笔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进入考场前将进行检查核对,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时迟到或缺席视为弃权。

  4、录用考生名单将于2004年3月15日前在教育部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网址:http://www.moe.gov.cn

  教育部人事司

  二OO四年一月十四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