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拇指运动”短信写手招聘专场 大兵开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23  湖南卫视《新青年》

  我们读大学的时候,学校里人流最密集的地方是第三教学楼,那里有一块公用黑板,大家可以用粉笔在上面写留言、发布寻物启事或者失物招领。

  有一天情人节,黑板的右下角忽然多了一行字,很多人都在围着看热闹,原来那上面写着:“文文,请于明天晚上9:00在校门口的雷锋像下面等我,如果你我之间心有灵犀的话,你当然知道我是谁,如果你连我是谁都猜不出来,那我们就没有见面的必要了!”

  第二天,原来的那行字的下面多了一行娟秀的字体:“亲爱的,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为了方便起见,请于今晚8:45来女生楼下接我,请手捧999朵玫瑰并高呼我的名字,这样我就会很快来到你身边,不见不散。”

  那天晚上,很多满怀好奇心的男男女女在女生楼下都想看看故事的男女主角到底是谁,可是等了大半个晚上也没有出现任何令人激动的场面。于是大家纷纷咒骂是谁搞的恶作剧,恨不得抓出来打一顿云云。谁知道第二天清晨黑板上多了一句话,显然是那个男生写的:“亲爱的,如果我只剩下一块钱了,我该给你买一朵玫瑰花呢还是给自己买一个面包?”

  于是,大家的好奇心又被激起来了,不知道那个叫“文文”的女孩会怎样。然而,第二天,还是那种娟秀得令人心动的字体,在黑板上出现了:“亲爱的,你应该先去买一盒粉笔,不然我们怎么联系呢?”

  这就是没有手机时的短信。

  今天的情人节,我相信每一个人的手机上都有一条短信。有情调的自己写,图方便的直截去网上,要几条下载几条。不信我给大家来一条某位短信写手的大作:在茫茫人海中,当你收到这份真挚的祝福,请你用尽全身力气把头往墙上撞——看见没有?你眼前每一颗星星都是我的祝福!今天我们节目要招聘的就是短信写手。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