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变脸大王湖南争雄 大兵“变脸”遭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3 19:10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正值春天,万物复苏,湖南卫视名牌栏目《新青年》也来了个大变脸。昨日,栏目录制了一期“谁是新一代变脸大王”,请来欧阳荣华和王道正这两位一代宗师,对四位变脸业界有名的变脸演员进行评比。而主持人大兵的搞笑变脸却让两位宗师大喊要“打假”。

  昨日的节目可谓是名家名角大会聚,欧阳荣华和王道正这两位变脸绝学的一代宗师
担任了节目的考官,对四位从事变脸表演艺术的演员进行了考评。演员们在台上一一介绍了自己与变脸艺术结缘的经过,其中2号演员康勇学习变脸的理由让观众笑得前俯后仰:“我9岁那年看了一部关于变脸的电影,当时我就发誓要学习变脸,要找一个外国太太回来。”有意思的是,30岁的康勇还真的因为在韩国表演变脸时遇上了一位心仪的女孩,这位韩国女孩便成了他现在的女朋友。这番话让大兵连连感叹:“学变脸真好啊,不仅能出名赚钱,还能找外国太太。”

  在四位演员展示变脸绝活的阶段,1号演员刘世虎虽然是偷师学艺,但却一口气变了11张脸,成为了四位演员中的优胜者,还如愿当场拜了王道正为师。而同来参加节目的曾在春节晚会上演唱了《变脸》一曲的歌手陈晓涛也当场拜了王道正为师。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也让主持人大兵跃跃欲试,他也来了一段搞笑的变脸表演。只见他眯着小眼睛,缓缓地转过头,原来他的后脑上戴着一个变脸的面具,这时大兵回过头来,再背过身去,观众惊讶地发现他后脑上戴的面具居然变了颜色——这就是大兵所谓的变脸表演。虽然大兵的变脸得到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不过台上两位变脸宗师却给了“3.15快到,需要打假”的评价,让大兵在台上直翻白眼。(记者侯检 报道)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