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各国签证系列访谈 > 正文

名额即将用罄:美国移民局将暂停H-2B签证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1 11:48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移民局将首次暂停H-2B工作签证新申请,理由是今年名额即将用罄。

  美国H-2B签证年度配额是6.6万。《亚利桑纳每日之星》3月9日报道,国务院2003年核发H-2B签证接近7.9万,超标1.3万。但国安部移民局发言人本特利认为,这包括数千份移民局2002年就批准的申请,2003年6.6万签证配额因此没有超越。

  尽管如此,移民局接收教训,准备不久宣布暂停接收H-2B签证申请,并通知雇主。理由是今年的签证配额肯定不够用。这将是移民局历史上首次暂停H-2B签证申请。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言人帕特说,2004财政年度9月30日结束,现已发出H-2B签证3.3万张。现在唯一不清楚的是,2003年超额H-2B签证是否会挤掉今年的配额。从移民局计划采取的行动看来,这个可能性肯定存在。移民局不久前以同样理由,暂停接收H-1B签证新申请。

  据美国《侨报》报道,H-2B签证是介于农工客座劳工和H-1B科技签证之间的工作签证,有效期一般每年10个月,主要雇用领域包括建筑、园艺、酒店清洁和采捞生蚝等。自1997年以来,H-2B签证申请每年剧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签证新闻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