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考研查分、调剂、复试、录取指南 > 正文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200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6 16:38  新浪教育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类学科为主,机电结合,工、管、理、文、法、教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座落在世界风景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

  学院分东区、西区、尧山校区三个办学点。东区、西区占地面积880多亩,尧山校区正在加紧建设,将在三年内完成50万平方米校舍的建设,将尧山校区建设成体现人本理念与山水景观相融合,集教学、科研、旅游、观景、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的具有桂林山水及桂电
学科特色的生态型数字化校园。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并招收港澳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现在校各类学生18000余人。形成了以博士、硕士为主导,以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在1000余名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历的占50%以上。

  学院在4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坚持教学和科研两个中心并重,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教学质量管理结出硕果,在广西高校率先实行了学分制,《教学质量管理与网上教学质量监控》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素质教育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已成体系,学生在200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大赛惟一一个最高奖"索尼杯"。多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实用发明大奖赛、西南五省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屡创佳绩。学院担负着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863计划"项目在内的科技攻关、基础理论、技术开发等一批重大研究课题,在机电一体化、移动通信、自动控制、自适应信号处理、测试技术、计算机网络、图像传输与处理、多媒体技术应用、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研究领域形成了特色。

  我校2004年将调剂接收的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考生。

  我校只调剂达到国家复试资格线以上的考生,如有意向,请尽快填写附件《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电子邮件或信函给我们。等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请上线考生尽快与我研招办联系调剂事宜!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注:点击鼠标左键直接打开,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地址:广西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601377 传真:0773-5605683

  E-mail:gsoff@gliet.edu.cn

  网址:www2.gliet.edu.cn/yjsb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研究生部

2004年3月16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