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生》 > 正文

加拿大出台三项新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8 14:48  《留学生》

  加拿大政府一直欢迎中国学生到加拿大读书,最近又出台三项新规定,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到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教育中心主任保罗。特纳在会上向媒体介绍了这三项规定的具体内容。

  第一,快捷学生入境签证。阿尔伯塔省第一个同加拿大政府签订有关海外学生快捷
签证协议制定了优先处理赴阿尔伯塔省高等教育学府学习的签证申请的条款。凡申请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高等教育学府学习的海外学生,将能够在28天内拿到签证结果,大大缩短了以往3个月的正常处理时间。规定在今年4月1日开始实施。

  第二,延长工作期限。阿尔伯塔省、纽布伦维克省公立学院的毕业生可留在加拿大工作两年,无需政府审批。而目前的临时工作签证期限为期只有一年。规定已于今年1月1日生效。

  第三,在曼尼托巴省公立学校读书的学生到大二时开始可在校外打工,以增加社会经验和工作经验。原来只批准在校内打工。

  保罗*特纳主任说,从这三个新项目可以看出加拿大对中国留学生的欢迎。这3个项目如果成功,两三年后可扩大到全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