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耶鲁大学MBA访问团把课堂开到复旦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9 12:34  新浪教育

  “这是你们拓展训练的内容吗,很有趣呢!”丽贝卡指着活动室墙上的照片连声感叹。3月13日晚,丽贝卡小姐随耶鲁大学其他13位MBA学员来到复旦大学的学生活动室,跟复旦MBA学员会面。在简单的欢迎致词后,丽贝卡很快就跟复旦的学生就融到了一起,边喝着咖啡,边“捉对”聊起了天。流利的英语交谈中,最常听到的两个词,就是“China”、“Shanghai”。

  据介绍,耶鲁大学MBA访问团在复旦大学的活动,是他们整个中国之行的一部分。按行程计划,耶鲁大学MBA访问团将访问香港、上海、杭州和北京四个城市。复旦大学是他们中国之行唯一到访的大学。为了营造轻松友好的气氛,复旦管院也从复旦各个MBA项目中“出动”了30多位MBA学员。这些学员都来自复旦大学与香港大学、挪威管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一流大学的合作MBA项目。

  耶鲁访问团学生兼组织者柯尔姆给记者介绍:他们已经去过香港,上海是他们的第二站。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已经走访了Tom.com、星空传媒、福特中国等大公司,但柯尔姆认为,复旦大学之行是他们最感轻松的一次访问,因为一起聊天的都是有创业激情的年轻人,“他们都很聪明,素质很高,希望以后能跟他们一起在中国创业。”

  柯尔姆最后告诉记者:“中国的景色美不胜收,不过这次中国行可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我们是带着课程来的。”据了解,耶鲁大学MBA访问团这次中国行是他们MBA研习课程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次访问经历将作为国际交流以2个学分计入他们的成绩考核表。在每个城市,他们都将访问5家企业,与这些知名企业的老总对话。“这是了解中国最有效率的方式”,柯尔姆说。




评论】 【MBA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