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考研查分、调剂、复试、录取指南 > 正文

桂林工学院200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2 11:23  新浪教育

  桂林工学院位于世界风景旅游与历史文化名城桂林。西依蜿蜒如带的漓江,南邻美丽如画的七星公园,院内塔柏参天,桂树成林,鸟语花香,环境幽雅,是学习和工作的理想场所。

  学院创建于1956年,原为国家部属院校,1998年改制为中央和地方共建,日常管理以地方为主。建校47年来,学院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3万多名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先
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0余项,获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数十项省部级以上的多种奖励。

  学院在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与专业调整的同时,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办学特色。现设有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材料与化学工程系、电子与计算机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数理系、旅游学院、管理学院、博文管理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等十二个系、分院,并设有社会科学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有39个本科专业。

  学院于198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资格,1997年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对学院硕士点合格评估,现有硕士点20个,包括理、工、管3大门类12个一级学科,从1990年开始先后有6名博士生导师挂靠兄弟院校招收博士研究生。学院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生,现有各类学生12000名。

  学院教学条件良好。现有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近200名,国内外兼职知名教授40多人。仪器设备精良且完善。建有Internet校园网。学院图书馆是广西高校先进图书馆,是CNKI知识网络服务中心(一级中心)和中国期刊网开放式定向站点,设有计算机文献检索系统和多媒体阅览室。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与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学术交流及友好往来关系。目前,有30多人分别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英国等国学习或进修。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英国明多萨克斯大学每年相互交换留学生。1995年起,学院与英国皇家宝石协会联合办学,并在我院设立FGA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珠宝鉴定师资格考核点,由我院负责教育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率连续5年为100%。《桂林工学院学报》是CA收录期刊、BIG固定刊源、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刊。1991、1995和1999年连续三届获全国高校优秀自然科学学报一等奖。

  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1998年以来,先后获省级以上各类科技竞赛奖50余项。在第五、六、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分列全国32、18和20位。多年来,全院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85%以上,名列广西前茅。

  人类社会已步入新的千年,知识经济时代将给予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才能的舞台,桂林工学院愿作你攀登高峰的基石和阶梯,热忱欢迎有志学子来校深造。

  调剂要求:

  1、考生需为相关院校相关专业

  2、考生单科、总分成绩均达到国家规定的分数线;(西部分数线)

  3、考生提供考生编号、姓名、性别、年龄、报考院校、考试科目及成绩、联系方式、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等;(具体填写我院调剂信息表)

  调剂专业:

  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学市政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地质工程分析化学材料化学材料加工工程应用化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企业管理

  调剂信息表点击学院主页的公告栏研究生调剂信息或登陆研究生处主页

  欢迎访问我院主页:www.glite.edu.cn

  研究生处主页:www.glite.edu.cn/CN/pgsoweb/index.htm

  研究生处E-mail信箱:pgso@glite.edu.cn

  电话:0773—5896461研究生处传真:0773-5893773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