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河北省直机关公务员招录面试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1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今年省直机关从大学毕业生中招录公务员的面试工作将在近期进行。

  据悉,本次面试将采用结构化面试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面试时间为3月27、28日,组织报考参照管理机关和司法厅下属监狱、劳教所入围考生的面试;第二批面试时间为4月10、11日,组织报考省直其他部门入围考生的面试。

  为保证面试时的公平、公正评分,考官在面试过程中,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每个评委小组均有一名纪检监察人员到场监督。面试成绩当场计算,半天内在考点张榜公布。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3月24日到所报考的用人部门按时领取《面试证》。面试结束后,成绩合格者,根据录用计划和面试成绩,分职位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录用计划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体检合格者按《招录简章》规定的程序进行考核、审批录用等。

  据悉,今年省直机关计划招录428名国家公务员,报名参加考试的人数为6000多人。(记者 张淑玫 实习生 张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