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枫流》 > 正文

我在加拿大的死党--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1 11:01  新浪教育

  华这小子也是从石家庄来,和我同届的,但比我早一年到多伦多。我们是同一家中介办过来的,也是在这个中介家聚会的时候,认识的这小子。

  华这小子个头体型都不小,不过这雍肥的家伙还是很有吸引力,搞的身边的漂亮妹妹个个对他倾心。嘿嘿,不过他还不算是个花心萝卜,倒是很专一,纯属那种被抛弃型的。

  尽管是同一个学校,但我们不是在一个校区,所以接触少一些;倒是我和他的前任女友是同学。真正的友谊是在我们共患难之后了。

  02年夏,我俩一起在石家庄的清真寺吃肉串喝啤酒;9月的时候,他就常到我那里哭诉了,因为他和女友分手了——他自然是被抛弃者。有事没事的跑到我家的屋顶上放会大炮,折腾一翻;我便小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慰他。还不错,三几个月出去了,这小子没事了,小日子过的也滋润了,满见着又往宽里张了,哈哈……

  这期间,我俩一起申请University of Windsor。10月的时候,哥俩一起跑了回温莎,一是办学校的事,二是陪他散散心。结果呢,1月的申请被学校给拒了,我又帮他把温莎臭骂了一炮;等到他转而申请University of Winnipeg的时候,这事才算过去。不过这又麻烦我老人家给他跑动跑西,折腾了我一炮,欠下我一顿大餐。

  也就在他申请学校的时候,我也不巧遇到了他同样的问题,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也是被抛弃者。好么,这回天地颠倒!还好,此货安慰得当,常陪哥哥我骂天骂地骂**,时常的小斟几杯,看看电影什么地,日子也昏昏沉沉的过去了。我在国外这三年多,最混天暗地的日子,这小子陪我度过的,说不出的感激。现在想想,决定把他欠我的大餐一比勾销,哈哈……

  转眼4月底他去了Winnipeg,我也因私事回了趟国。把事情处理完了,回来后就拿到了Windsor的录取通知书,背起行囊,我也离开了多伦多——这个伴我三年地方,我和华也天各一方了。

  常常通通电话,互骂几声“贱人”,猜测彼此身边是不是又有了小妹妹陪伴,不亦乐乎,哈哈……

  张平强(2003.10.17)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