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海外求学》 > 正文

《海外求学》: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侵权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3:39  海外求学

  本刊声明

  经读者举报和本刊调查,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不遵守与本刊的合作协议,背着本刊擅自盗用《海外求学》的刊号及邮发代号等,违规出版《大学城》杂志。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的这种做法,不仅侵犯了本刊的权益,而且还严重违反了国家期刊管理条例。为此本刊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海外求学》与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的合作协议,因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以此协议在社会招摇惑众,欺骗他人,故原协议已被中止,按原协议成立的“西部地区工作站”已不复存在。从即日起该站如再开展活动均应视为非法。

  二、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盗用《海外求学》刊号及邮发代号等出版的《大学城》杂志,系非法出版物,不仅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而且也对《海外求学》造成严重伤害,本刊保留诉讼的权利。

  三、本刊与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成立的《海外求学》西部地区工作站,双方约定工作的功能仅参与本刊在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发行和广告的推广。除此之外,慧星文化发展中心以所谓“西部地区记者站”的名义开展的任何越权、违规活动,均系慧星文化发展中心的暗箱操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该中心承担。

  四、本刊并未授权西安慧星文化发展中心以本刊西部地区工作站的名义编辑出版《海外求学》特刊,这种既违法又侵权的做法是十分恶劣的。慧星文化发展中心应立即停止这种违规的运作。

  特此声明

  《海外求学》杂志社

  2004年4月3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