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考研查分、调剂、复试、录取指南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04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管理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9:54  新浪教育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流通经济管理人才为主的财经类高等学校,曾直属原国内贸易部,现隶属北京市教委管理。学校拥有一批成绩卓著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在流通经济和物流管理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办学特色。为了提高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从国家经贸委研究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证监会以及银行、证券公司等单位聘请了一批高水平的知名学者和专家担任硕士生导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被北京市教委列为重点建设学科,物流系统与技术试验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院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
好条件。毕业生在北京地区就业,近年来就业率达到100%。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

  1、管理学学科(12):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研究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二、接受调剂条件

  一志愿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分数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调剂到我院参加复试;属于相同学科并且毕业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相关专业的考生,可以参加管理科学的调剂。

  二、报考材料的递送

  符合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到我院研招办索取调档函,考生凭调档函到第一志愿领取研究生报名登记表、试卷和相关材料。

  目前我院尚有计划指标等待调剂,由于名额有限,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尽快将上述资料送往我院研究生招办。

  三、复式安排

  我院已开始办理调剂手续,待接到考生报考材料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考生具体复试事宜。

  四、复试时应携带的材料

  1、准考证;

  2、报考材料(报名登记表;初试试卷等相关材料)

  3、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两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印章)。

  联系方式:电话:010-89534461 联系人:高扬

  E-mail: wyyjsgao@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西富河园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部

  邮政编码:101149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00四年四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