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高考体检昨开始 考生肥胖近视情况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8 12: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从昨天早上开始,北京市第六医院将连续几天为东城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考前体检。据北京市体检中心介绍,今年本市将有十余万名考生参加高考体检。据六院负责体检的医生介绍,肥胖症和近视眼在今年高考体检中是比较突出的。

  昨天早晨,第一批到六院进行体检的是北京五中的应届毕业生。据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高考体检,医院暂停了平时针对一般健康人群的体检。同时,医院专门为体检
而开辟的独立的二层小楼也于昨天启用。记者看到在每个诊室的标签全部都改成了高考体检的项目,包括眼科、耳鼻喉科、内科和验血处等,让学生们一目了然。楼外还搭了遮阳篷,免得学生们在等候时被晒着或是下雨时淋着。体检医生说,我们做高考体检是一年一次,但对于考生来说,是一辈子一次,甚至决定着这些孩子们的命运。

  据介绍,独立的体检楼既保证了健康人体检的安全卫生,与病人可以完全分开,又让来体检的人不用再满楼跑。据了解,高考体检结束后,体检楼将对外开放。(戴菁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