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参加中考提前招生的考生不再单考文化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1: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年参加中考提前招生的初三毕业生,不用再参加提前招生学校单独组织的文化课考试了,只要参加6月24日至26日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就行。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透露,提前招生加试工作也将在统一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

  参加提前招生的考生,在升学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拿到一张报考卡,考生于7月8日、9日拿着报考卡和体检结果通知书到所报学校领取《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参加专业

  加试。考生如果参加了多所提前招生学校的加试,要在自己加试合格的学校中选定一所学校作为报考学校,并要把报考卡及本人和家长都签字的登记表交到该校。

  据介绍,各提前招生学校要根据招生专业不同,选择三种录取原则中的一种:一是在升学考试成绩合格基础上,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二是在专业加试成绩合格基础上,按升学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三是按升学考试与专业加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考生被提前录取,就不能再参加统一招生录取。考生从7月20日起将陆续接到提前招生的录取通知书。(张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