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04高招政策:在京扩招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6:33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林业大学2004年在全国招收本科生3600人,其中理科计划占80%,文科计划占20%,在全国31个省市区招生。50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招生。北京林业大学今年停招高职,在北京招收本科生370人,其中理科299人,文科71人,招生总数比2003年增加50人,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中是增加比例较高的。

  据北京林业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学校实行二次专业选择制度,对一年级结束学习
成绩优秀和综合评价优秀的学生,允许其中30%的学生有资格申请重新选择专业,给优秀学生成才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每年免试推荐研究生人数均在本科应届毕业生总数的10%以上。加大优势专业免试推荐研究生比例。生物科学理科基地班的学生免试推荐研究生比例为50%左右,林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学生免试推荐研究生比例为15%左右。实行主辅修制度,增强学生复合素质。

  据悉,林大提档分数线是在各省的一批本科控制线以上,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来划定。在此范围内,据考生的高考分数、专业志愿、综合素质、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相关单科成绩等情况自主录取。鼓励考生报考第一志愿,且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接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第二志愿高分考生,招生计划控制在当地招生计划的5%以内,分数级差为30分以上,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内专业级差为3,1,0即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级差为1分,以后专业志愿无级差。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电话:010-62338216,82381399(传真)

  北林招生网网址:http://zsb.bjfu.edu.cn;E-mail信箱:blzsb@bjfu.edu.cn。

  校园开放日是:4月17日和5月7日,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观咨询。(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