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航2004招生政策:学生可拿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8:34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3000余人,其中文科生110余人,北京计划招本科生268名,计划在北京市招收专科(高职)生70人。今年新增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德语专业。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英国伦敦大学QueenMary学院实行联合办学,毕业合格后授予伦敦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证书。

  据介绍,北航根据各地生源情况,在招生计划的120%之内确定录取调档比例在京拟招收10名高于调档分数线40分以上且服从专业调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按照进档考生实际高考分数和专业志愿顺序、并按“专业级差”方式由高至低录取,专业志愿级差将根据生源具体情况确定,一般为5分左右。优秀拔尖学生入学后,一年级上学期结束时经选拔可进入高等工程学院重点特殊培养。2004年进行部分专业调整,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金融学专业等均按大专业类招生。因此,考生可根据各地高校招生办公室编印的《招生专业目录》,按专业类或专业填报志愿。

  据悉,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英国伦敦大学QueenMary学院实行联合办学,凡在该院就读的学生,均可采用3+2(国内三年,国外两年)或2+3(国内两年,国外三年)两种模式到QueenMary学院就读(学费自理,每年约6500英镑),毕业合格后授予伦敦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证书。

  4月17日全天举行校园开放日,参加院校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京外知名高校共同面向北京考生及家长咨询。4月18日举行校内咨询日。北航招生办电话:010-82317695、80684331/32/33/35/36/37/38

  招生网站:http://www.buaa.edu.cn;电子邮件:zsbgs@buaa.edu.cn。(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