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04招生政策:招生有四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6:33  新闻晚报

  上海交通大学2004年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3820名,高职生80名(三校生,仅在上海招生),其中在上海市公布的招收本科生第一批1320名(不含保送生、艺术设计、体育特长生等计划),第二批315名。

  与往年相比,上海交大2004年在招生方面有四个重要变化:

  一、在沪本科特别是第二批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减少了高职专科计划。第一批本科文科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17名。

  二、上海交通大学被教育部批准为首批有权自主设置本科专业的六所院校之一,今年又新增、调整了7个专业:航空航天工程、广播影视编导(文理)、微电子学、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科学与工程、传播学(文理)。今年本科招生专业达55个,涉及理、工、人文、管理、生命、农学、法学、医学等诸多学科,学科门类齐全,对考生选择我校专业志愿的余地将大大增加。今年,交大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媒体与设计学院外,其余16个学院全部实行按学院招生。

  三、上海交大今年首次招收国防生。2004年部分专业在部分省市为解放军总装备部招收、培养国防生100名。在上海计划招收4名,专业为电气信息类,其报名条件、政策、面试和体检、录取等,均按教育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及上海市高招办有关规定执行。

  四、扩大学生调专业(学院)的比例。学校实行多年的进校一年后第二次选择专业(学院)的规定继续执行,其比例今年将达到15%左右。

  上海热线于4月16日、上海教育电视台于4月23日“高考热线”栏目,将直播上海交大招生信息,交大副校长叶取源教授和招办主任将现场解答考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