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上海大学2004招生政策:高职生招生数增加1/3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6:49  新闻晚报

  上海大学今年有18个学院和2个校管系招生,计划招生总数为8500人,其中本科招生数为6000人(含春季招生500人),本科在沪集中第一批招生数为3850人左右,高职招生数为2500名。

  上大今年继续通过中学校长推荐、优秀学生和专特长学生预选,以及优秀学生自荐等手段选拔优秀学生,学校将给提前被相中的学生以优惠承诺。但这些承诺兑现的前提是,
考生必须以第一志愿填报上海大学,并达到市考试院划定的本科第一批录取资格线。

  为吸引优秀生源,上海大学今年新推出了一系列的优秀学生入学奖学金,除了1万元的“校长奖学金”外,还有每年5000元的特等奖学金、每年3000元的一等奖学金和每年500元的专特长等。这些新生奖学金将颁发给第一志愿报考上大的新生。

  4月17、18日,上大将在校本部(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举行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学校将接受优秀学生的自荐报名,凡高中期间获得全国各类竞赛三等奖、上海市各类竞赛二等奖以上者,以及具有其他各类同等级别专特长证明的考生均可参加自荐报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