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脱口秀之“魔法无边”魔术师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16:49  湖南卫视《新青年》

  

(一)

  在节目开始之前,我还是给大家说个笑话:有三个人走在沙漠中,走着走着看到一个魔术师。魔术师说:“我是神仙,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

  第一个人抢着说:“我要很多的钱。”魔术师说:“这个简单,满足你!说说第二
个愿望吧!”“我还要很多的钱!”“第三个愿望呢?”“把我弄回家吧。”魔术师说:“没问题。”于是第一个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家。

  魔术师问第二个人,第二个人说:“我要美女!”魔术师给他变了一位美女。第二个人又说:“我还要美女!”魔术师也满足了他的愿望,又给他变了一个。第二个人最后说:“把我送回家吧”。

  魔术师把第二个人送回家后问第三个人要什么?第三个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魔术师给了他。问他第二个愿望。第三个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魔术师问他第三个愿望。第三个人说:“我挺想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二)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大兵为你主持的《新青年》魔术师专场节目。刚才听了大家的魔术大揭底,让我想起一则笑话。说是有一位魔术师在一艘小邮轮上工作,已有一两年的时间了。这两年来,他每个晚上有一样的秀场,观众们都喜欢他。不过,因为观众群经常更换,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着学新戏法了。但是,几年下来,坐在后排的鹦鹉经过长期的观察,终于看出了魔术师戏法的破绽,开始当众拆穿魔术师的把戏。比如说,当魔术师把一束花变不见时,这只鹦鹉就会大叫说:“在他的后面!在他的后面!”这一下弄得魔术师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无策。因为鹦鹉是船长的,他动不了它一根寒毛。

  有一天,这艘邮轮漏水,结果沉了。魔术师设法游到一块飘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后抓住木板。这只鹦鹉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他们两个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说一句话。就这样在水上飘流了三天。就在第四天早晨,鹦鹉终于忍不住看着魔术师说:“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变到那里去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