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西安市中考:报考重点高中有“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3 12: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4月22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报考志愿及重点中学录取办法。

  西安市确定,今年西安市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4—23日,录取按照志愿按师范、重点高中、重点职中和非重点高中(含综合高中),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批次进行。中考成绩将于7月上旬公布。

  今年规定,西安城郊六区考生报志愿时可在城郊六区内,任意选报一所重点高中和在本区内选报两所非重点高中;周至、户县、高陵四县及阎良、临潼、长安三区考生可在本区县内任报一所重点高中及一所非重点高中。学校在完成招生计划后,可招收一定比例择校生,愿择校的考生,可分别选择一所重点高中和非重点高中。

  企事业单位子女报考高中,本单位有重点的,只能报本单位高中;若本单位有高中但非重点,可任意选择一所重点高中,但非重点高中只能在本单位高中中选报,本单位无高中的与社会考生相同。(文/心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