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南京实验学校(一中分校)优录办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1 10: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南京实验学校(一中分校)初中招生、高中招生优惠方法分别出台。根据办法,该校初中招生最高奖励每年1万元,高中招生最高奖励每年1.4万元。

  该校初中优录具体办法为:一、报该校并参加电脑派位的优秀小学毕业生,经学校招生工作组核实成绩并登记批准后,不论该生是否能派上位,学校同意接受其入学,免交择校费。

  二、凡五年级或六年级获得区三好生、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凭成绩册、获奖证书原件并登记批准后,填报学校志愿并参加电脑派位,不论是否派上位,一律予以录取,不收择校费,且由学校在开学后一次性奖励2000元整。

  三、凡五、六年级获得小数报、华杯赛及南师大数学冬令营三等奖以上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志愿填报学校且参加电脑派位,不论是否派上位,一律予以录取,免收择校费。

  该校高中招生优惠方法具体为:一、凡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填报南京实验学校,且考分达到南京一中录取线以上者,每学期奖励7000元。

  二、凡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填报南京实验学校,且考分达到南京一中录取线下20分以内者,每学期奖励5000元,并编入实验班学习。

  三、凡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填报南京实验学校,且考分达到南京一中录取线下21~30分者,每学期奖励2000元。

  四、凡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填报南京实验学校,且初三阶段获得数学或物理学科竞赛省三等奖以上或化学、英语学科竞赛省二等奖以上者,如考分达到南京一中录取线下20分以内者,每学期奖励600元;如考分达到南京一中录取线下21~30分者,每学期奖励3000元。(文/王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