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留学年鉴 > 正文

留学荷兰DELTA奖学金项目的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7 18:38  东方网

  您正在考虑要出国学习,作为为自己未来的投资吗?那么荷兰可成为您最佳的选择。DELTA (Dutch Education: Learning at Top Level Abroad)奖学金是2001年设立的,为在荷兰攻读高等学位的中国学生提供资助的项目。

  良好的学术环境

  荷兰非常欢迎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这是荷兰民族的传统。荷兰国家虽小(只有1600万人口),但在多方面是一个世界性的大国,不仅在商贸领域,而且在学术领域,荷兰在过去数年间已成为了欧洲的门户。荷兰教育文化科学部把荷兰称作"思想和知识的转运港"。只要看一下地图,您就会对她的这种重要作用感到惊讶:从荷兰的任何一地,您都能够在一天之内经公路或铁路到达巴黎、伦敦或柏林。荷兰是欧洲文化的交汇处,而来自世界各国的移民已使荷兰具有了真正的多元文化。作为一个经济主要靠世界贸易和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先进国家,荷兰有其高水平的高等教育系统。荷兰每年的教育开支为国家预算的20%(每年超过230亿欧元)。

  英语教学:数百种课程

  荷兰高等教育大学与政府携手努力,为外国留学生提供良好便利的学习环境。学校开设850种英语教学的课程,尤其适合国际学生的需要。专业领域广泛:从企业研究到工程学,从艺术到先进农业技术,从计算机科学到媒体研究。大部分课程为学士与硕士学位学位,也包括研究课程、短期培训课程及博士学位课程。

  便利的联系地址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Nuffic)共同设立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教育合作项目办公室(CSCSE-NESO Beijng)。提供DELTA奖学金的荷兰学校都是办公室的成员院校,作为NUFFIC在中国的唯一代表机构,办公室可以为您提供关于在荷兰学习的情况和DELTA或其他奖学金项目的资讯,以及办理留学申请和有关签证的事宜。

  DELTA奖学金:

  许多荷兰高等学院能够为中国学生提供DELTA奖学金,为学生提供资助,帮助解决学生就读期间的部分学费和生活费。

  荷兰大学能够为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35岁以下;

  具有中国国籍;

  在荷兰以外的国家已完成了大学前的教育;

  被荷兰高等学院录取学习3个月以上的课程;

  符合外国学生进入荷兰并在荷兰居住的签证要求。

  提供DELTA奖学金的高等教育院校:

  莱顿大学

  蒂尔堡大学

  纳米根大学

  鹿特丹大学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特文特大学

  乌特勒支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瓦格宁根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

  CHN莱瓦顿国际高等学院

  Fontys高等专业大学

  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

  鹿特丹商学院

  哈勒姆高等专业大学

  莱顿高等专业大学

  阿姆斯特丹高等专业大学

  HAN阿纳姆&纳米根高等专业大学

  乌特勒支高等专业大学

  乌特勒支艺术学院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荷兰南方高等专业大学

  鹿特丹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

  ISS社会科学研究院

  劳伦斯坦国际农学院

  荷兰旅游及物流研究学院

  莱瓦顿北方学院

  萨克欣高等专业教育大学

  勃拉邦特高等专业大学

  STOAS集团

  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

  Nuffic

  Nuffic是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缩写。作为荷兰教育界与国际社会之间的桥梁,有50多年历史的Nuffic是荷兰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的,代表国家为荷兰高等教育国际化开展各方面工作的最大组织,总部设在海牙。它宗旨是在世界范围普及高等教育,特别是针对教育设施还不完善的国家。它的主要职能包括:

  1.促进高等教育的国际发展与合作

  2.促进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包括人员与学术的国际交流

  3.在国际范围推广荷兰高等教育

  4.对国际学历学位进行认证

  Nuffic

  Kortenaerkada 11

  PO box 29777

  2502 LT The Hague

  The Netherlands

  电话:+31(0)70 42 60 260

  传真:+31(0)70 42 60 399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