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大连理工学生工作处处长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4/30 10:58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5月12日下午2:00-3:00,大连理工大学招办主任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大连理工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聊天嘉宾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 姜再华

  大连理工大学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正式批准设有研究生院的33所大学之一,是国家首批“211工程”专项资金支持建设的学校及“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是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重点共建的学校,其综合实力位于我国高等学校的前列。

  

大连理工大学

  2004年招生计划总数为4500人。学校在新生入学一年以后,允许学习成绩排名前2%(化工学院前5%)的学生在规定的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部分院、系专业与国外联合办学培养本科生,新生入学后经过1至4年的学习,通过规定的英语水平考试,达到一定的学业要求,可申请自费到联办学校学习。

  我校今年继续从新生中选拔部分学生赴新加坡攻读学士学位,由新加坡方面提供全额奖学金。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受到社会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近年来供需比例一般都达到1:6以上,有些专业达到1:20以上。1998年7月,在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对我国高校毕业生社会地位的调查中,大连理工大学名列第8位;1999年,在“最受企业欢迎的10所大学”评选中,大连理工大学名列第7位。

  几年来,大连理工大学70%以上的毕业生到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工作。近几年,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被免试推荐或考取研究生(含双学位)比例为40%左右,有的专业达到70%以上。每年约有10%的毕业生被免试保送到本校或外校攻读硕士学位。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