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7:26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5月13日下午2:00-3: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办主任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学校位于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1934年由著名辛亥革命元老于右任先生、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所创建的国立西北农林高等专科学校。1999年9月11日,作为“国家教育和科技管理体制统筹改革的重要试验”,由同处杨凌的原西北农业大学等七所教学、科研单位合并组建新的大学。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一所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以农、林、水学科为主,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设有16个院(系),学科涵盖农、理、工、经、管、文、法等七大门类。学校现有59个本科专业,7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5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8个博士后流动站。有有两院院士3名,博士生导师154名,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200名。生物技术研究居国际先进水平,世界首批成年体细胞克隆山羊在这里降生;在国内首次由人类胚胎干细胞分化出心脏跳动样细胞团;作物育种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培育的“碧玛一号”小麦品种推广面积创世界之最;秦冠苹果、8212和8819线椒、西农莎能奶山羊推广面积或数量创国内之最;节水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居全国领先水平。2003年教育部批准试办研究生院,成为全国第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拥有14个国家和部省级重点实验室;10个国家和部省级研究中心和工程中心。有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和国内最大的人工模拟降雨实验室;设有亚洲唯一的葡萄酒学院;学校科技园被列为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