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天津:艺术特长生、学生运动员中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4 11:32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从市中招办获悉,今年本市部分中学继续从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招收艺术特长生,培养体育运动后备人才中学继续从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招收学生运动员。

  报名条件

  艺术特长生

  参加2004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和本市2004年中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取得市教委颁发的《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声乐、器乐(包括民乐和西乐)、舞蹈、绘画(包括国画和西画)、书法。

  学生运动员

  参加2004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在初中学段获市级体育竞赛前六名、区县级体育竞赛前三名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凡报考球类项目的学生,男生身高须175cm以上,女生身高165cm以上。

  报名办法

  艺术特长生

  学生须持毕业学校推荐信、《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户口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于6月10日到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学校报名。

  学生运动员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报一所国家级或市级培养体育运动后备人才中学。除田径项目面向本区县招生外,球类、游泳等项目可跨区县招生。学生须持毕业学校推荐信、户口册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于5月19日到招生学校报名,并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初试。

  专业考试

  艺术特长生

  报名学生须参加报考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学生运动员

  经招生学校初试合格的学生,须参加由市教委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5月22日测试项目为乒乓球、游泳、排球、篮球和足球。23日测试项目为田径。

  录取

  凡符合招收艺术特长生规定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招收学生运动员规定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将所报考学校的志愿填在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栏”首位。凡被录取的艺术特长生和学生运动员,由市中招办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记者 汪伟 通讯员 李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