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自助篇 > 正文

雅思考试写作教与学的重大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4 12:07  无忧雅思网

  雅斯题目要求中有句话:用你自己的观点和经历

  这句话的目的不是要你写:I think或者In my opinion

  不能用文字来表示这是你的观点。要通过合理合逻辑的论述。

  这话的目的是不让你背诵别人的观点,例如新东方教材的观点;

  而且不要在考场上作弊,别抄袭其他考生的话语。

  英文议论文的大禁忌就是:使用I,you,me,he,she,him,her,his,my,your,hers,mine,

  等等此类第一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单数和第二人称。就是不能用某具体人来举例。

  更不要愚蠢的写什么:Do you think ...? I don't think so.

  而几乎百分之百的教师和学生不知道这一个禁忌,因为他们都没有在英美写作教学研究专家的指导下学习过写作。

  实际上,不只是华人,就是英国很多语言学校的教师也不懂。

  虽然判卷子的人也都未必懂,但是你写出那样的文章他看这就不顺眼,当然他说不出为什么,但是不会高看你一眼,而会低看你几眼。

  大家可以试验一下,不使用这些词,看看还会不会说话?会不会造句?一开始会不知所措,习惯了之后,你的作文和口语就都飞跃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