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一个普通家庭送子出国留学的足迹 > 正文

这么快就与亲人分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00:54  新浪教育

  老爸:你好!

  来信收到,让你们牵挂了。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与亲人分别了。更没有想到,打个电话都这么难。下面把你要关心的我的情况告诉你。

  自从与你们在机场入口处分手之后,大约有一个多小时吧,我所要乘坐的维珍航空公司的v251次航班,于1点多准时起飞。

  机舱很大,一排可以坐8个人,中间并排4人。我的座位是靠右窗,沿途可以大饱眼福。我的左边是一位外宾,一路上也没讲几句话。

  飞机很先进,每只座椅后都有液晶显示器,遥控器在左边扶手的内侧,在起飞后约5个小时开始有电视节目。

  起飞后不久就是睡觉时间,这之前有食物供应,我很饱,所以没要。

  机舱里后来会越来越冷,尽管有毯子,但我的两条腿最后还是冻僵了。我知道大衣在头顶,但我没拿。

  起飞后不久我开始尿急,但我坐在里头,不太方便。于是决定等到实在憋不住的时候再起身。

  不久又有食物供应了,我没点,因为尿憋得急。左边那位要了份午餐,好不容易等到他吃完,他又开始打盹儿了。他怎么一点也没有冷的感觉呢?我那个急呀!最后我实在不行了,我一跃而起。他也受了一惊,马上解开安全带,给我让道,我才解决了一场危机。

  回来时他又要起身,我摇摇手,示意我要坐过道另一边的空位。他向我翘了翘大拇指。我暗自好笑,这有什么好夸的?

  之后在食物供应时,我要了一份,香倒是香,但食后感觉一般般。

  电视节目以电影为主,外国的中国的都有,可惜都是重复播放。有一个台播放的是飞机所在的位置。我注意到飞机是先沿着沿海开,飞过了北京,飞到俄罗斯上空时才向西飞。

志达

6月6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