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一个普通家庭送子出国留学的足迹 > 正文

我一切都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01:23  新浪教育

  老爸,你好,我一切都好。

  昨天是进货日,原以为搞到凌晨也搞不好。

  Peter之前给了我个电话,说是晚上店里只有我跟他两人,其他人都因故不会来上工(Amair 去了曼城,Kane生病住了医院,那几位土耳其的小伙子去了伦敦)。没想到,我刚把酒类弄好,Amair就来了,Peter十分惊讶,Amair来的比他想像得要早很多。不久,Daniel又来了,我原以为他不会来的(老板娘另外给他找了个在邮局的工作)。这下子进度要快了很多。到11点的时候,一切都搞好了。

  说实话,之前我收到电话的时候,心里想,我在店里已打了近半年的工了,只请过一个晚上的假,那还是过除夕的时候。以前想跟朋友去伦敦玩玩,老板娘骂骂咧咧、牢骚了半天才同意,结果最后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推掉了原定计划,向她道歉,主动取消了请假。Amair他们随随便便就能请假,而且是最最忙的送货日,心里真不痛快。但最后我的不满全都烟消云散了,他们是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是有责任心的人。

  昨晚打完工后,我跑了趟TESCO(24小时营业的大型超市),买了些米、菜、饮料和肉。运气不错,花了£3.47买了块很大的猪肉,之后打的回到家,拿起刀就切肉,因为上次发现肉冻了以后硬得要命,不用“伽马刀”之类的估计切不开,家里的微波炉又坏了,无法解冻,所以最好在乘它软的时候把它大卸八块,烧红烧肉么。老王还没睡,下来看了看,见我在切肉,问我哪儿买的。我还担心是不是这肉不适合红烧,才这么便宜。他却说,这肉再适合红烧不过了!(我大感欣慰)。

  老王站在一旁看我切,指导我切肉的大小。厨房那把刀太钝了,我想了想,跑回房里拿了把裁纸刀(从国内带来的那把红色的刀,是老妈买的那把)。呵,那个快呀!!那才有真正的杀猪的快感,刀锋划在猪肉上就好像切豆腐一般。

  之后老王提醒我,第二天要停水,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於是我拿了电水壶接了满满一壶水。

  今天早上我一开水龙头,水照样哗哗的流,哪儿有断水啊!

  烧饭!

  大半碗米加一碗水!

  烧菜!

  烧点什么呢?就来个最拿手的洋葱炒鸡蛋,哪个简单做哪个吧,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打蛋,切洋葱,放上火,下油锅,3分钟搞定,干巴拉脆,绝不拖泥带水,画蛇添足。

  饭烧好了,菜炒熟了,上桌,还有上次吃剩的红烧肉。

  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对了,来罐可乐,不要diet(健怡)。吃饭没饮料咋行。

  瞧这日子过的,老妈要不要来一碗?

志达

Thu, 20 Feb 2003 21:19:49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