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一个普通家庭送子出国留学的足迹 > 正文

真的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01:13  新浪教育

  老爸:你好!

  我照你的话做了,我离开计算机就出发了。你的话真的有效,我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在超市里面当收银员,而且干得很带劲。我真的很感谢你!老爸你真伟大!

  现在情况清楚了。我的打工时间如下:第一天比较特殊,从10点干到凌晨6点,昨天是第二天,从7点干到凌晨3点。也就是说,每天干8个小时(一天的三分之一没了)。今天是星期三,他们放我的假,因为今天是仓库翻新日,会有卡车运货来,用不着我了。但以后可能都是从7点开始一直干到凌晨3点。先干两个星期再说。

  老板是个女的,看上去像印巴人的样子,好像离了婚,有个大个儿子(我真不想提起那个白痴,他真的是个白痴,好吃懒做,整天‘my mother'挂在嘴边,又脏得要命,看了让人感觉恶心,说起话来口齿严重不清,大概嘴部发育畸形)。老板娘干事倒很干练,可惜没有遗传给他儿子。她很看重Am,因为Am办事干练,勤快。要知道,他干的都是晚上的宝贵时间,他也有女朋友的,我上次看到的,好像是本地人。

  这家店不是很大,没有我家门口那家SPAR大,但生意总是有,可能是因为24个小时营业的原因。鬼子的夜生活很丰富,就算再晚也有人来买烟酒跟零食。

  上午我需要睡觉来补偿通宵,一般睡到12点之前。

  就说这么多吧,能用中文感觉真好。

  上次打给我的电话化了多少钱?没上当吧?打手机可能贵一些。

  下面我告诉你们我在家的时间,从我这里13:00 到19:00这段时间我一般在家。下次如果你们想打我的座机的话,记得通知我日期。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妈别再为我操心了。艰苦时期已经过去,我会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的!

  姐姐还再挤时间学习吧?咱姐弟俩一起努力吧!

  老爸也要注意身体!

志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