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国家司法考试 > 正文

2004年国家司法考试将进行适当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12:0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今天上午,新调整的国家司法考试协调委员会在司法部召开第五次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司法部提出的2004年国家司法考试方案。

  会上,副主任委员、司法部副部长张军就国家司法考试协调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制度建设情况以及2002年和2003年两届国家司法考试的组织实施情况作了回顾和介绍,同时还对司法部关于2004年国家司法考试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之后,
与会委员就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方案和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安排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

  根据司法部提出的方案,本着“基本稳定,适度调整”的原则,2004年国家司法考试将在考试时间、试卷分值、参考答案公布与审查、录取分数等方面作出适当调整和变化。同时,根据有关规定,今年将允许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中的中国公民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据悉,此次国家司法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之后,司法部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尽快研究、确定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方案,并于近期发布考试公告。(记者 王亦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司法考试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