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海信集团招聘公关策划总监(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9 14:41  智联招聘网

  海信公司

  诞生于1969年的海信集团,起于作坊式的青岛市无线电二厂,历经青岛电视机厂、海信电器公司、海信集团30余载,成就为国内知名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海信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国际名牌”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
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快速成长,迅猛发展,率先在国内构架并专注于家电、通信、信息为主导的3C产业结构,主导产品为电视、空调、计算机、CDMA手机、冰箱、软件开发、网络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海信集团净资产近30亿元,员工总数逾万人,已在全球拥有并建立包括一家上市公司(海信电器,沪市:600060)在内的二十几家控股公司、8个生产基地、200多个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100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

  1998年,“Hisense海信”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01年,海信电器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电脑全部被评为首届中国名牌,海信手机目前也已名列中国名牌。产品还远销到欧洲、非洲、东南亚、南美、北美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巴西、美国、印尼、中东、澳洲、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贸易分公司或办事处,在南非建立了生产基地,实行本土化经营。海信集团以2002年193亿元的销售收入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第六位,2003年,海信实现销售收入221亿、实现利税7.89亿。目前,海信已经形成了信息产业园、家电工业园、研发中心(技术孵化园)和海信大厦的“三园一厦”的大工业格局,并最终形成了年产600万台彩电、200多万套变频空调、50万部电脑、300万部手机、50万台冰箱的产能。

  海信拥有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建有国家一流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每天,海信在青岛、北京、美国、日本等地的开发机构进行着信息和开发的持续互动。2002年8月,海信研究发展中心正式落成,它不仅是海信的研发基地,更是海信的新产业孵化器和人才培育中心。海信研究发展中心以数字技术为核心,以庞大的研发群体为资本,以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机制,除快速地向中试基地提供新技术、新产品外,还每年承担十多项的国家级项目,是国家“863”计划产业化基地。

  2003年,连任九届、十届人大代表的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两会召开期间提出 “引进国际人才正当时”的人才国际化观点,再次提出海信集团对融智的渴望。

  海信的目标是“2010年,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

  为此,海信将再次踏上持续而又坎坷的长征之路,继续推行技术与管理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和调整,突出高端产品,始终保持技术在市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高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从而在3-5年内,将海信3C主导产业中的每一个产品锻造成一个个"巨人",把海信打造为一个拥有良好的公众口碑、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自己的核心技术、一流的制造和分销能力的世界性的"家电、信息、通讯"主导产品供应商。

  公关策划总监(1名) (青岛市)

  1 负责海信品牌建设和提升工作整体规划,以及相应的市场宣传组织工作。

  2 负责企业公关形象策划与传播组织工作。

  3 负责海信文化在营销方面的提炼,并通过文字和图像生动具体地传达给消费者,以促进公司各类产品的销售。

  28——32岁。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有应聘职位3年以上实践经验。

  有品牌与公关策划成功经验。

  敏捷干练、踏实勤奋、正派协作。

  文字表达及沟通能力强,创造性思维能力强,

  对客户亲和力好,能够用英语交流。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