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家司法考试 > 正文

司考名师21日13点作客新浪谈2004司考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0 11:35  新浪教育

  进入嘉宾聊天室

  2004年全国统一司法考试在即,今年司法考试的试卷分值及题型结构在形式上将发生不小的变化,四张试卷的总分值由400分增加为600分。如何迅速适应试卷结构和考题分值变化,成为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事情。

  5月21日下午1:00-2:00,北京万国学校执行校长骆勇老师、资深司法考试辅导专家韩友谊老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2004年司法考试的最新动向,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司法考试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进入,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骆勇: 北京万国学校主要创始人之一、执行校长。司法考试资深研究专家,法理学主讲教师。在长期的培训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万国循序渐进五阶段培训模式创始人。深谙命题规律、擅长综合性解题技巧、熟知应试方法,被学员誉为“司考解题押题专家”。

  韩友谊:北京大学刑法学专业博士,万国司法考试博士研究团队刑法专业签约独家授课教师,万国题库研究中心成员。对司法考试刑法学的题型特点和命题规律有深入研究。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轻松、幽默。

  北京万国学校简介

  北京万国学校成立于1998年,经过7年的努力,目前已成为司法考试培训行业的龙头老大!现已在全国设立了10所分校,拥有来自北大、人大、法大、清华的知名院校的多名青年博士组成的致力于研究司考规律和动态的独家授课团队。迄今为止,万国学校已出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累计30余本,形成了以书籍为龙头、以VCD、MP3为辅的辅导资料产品系列。2003年万国首次推出网络课堂,便有学员取得2003年陕西第一名、河北司考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