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太奇考研 > 正文

太奇学校师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4 15:35  太奇考研

  英语: 辅导权威 + 新生代实力派代表人物

  全国考研英语辅导公认第一品牌

  朱泰祺 + 张洪兵

  英语 (排名不分前后)

  朱泰祺 北京化工大学外语系教授,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分析过去、总结规律,认识现在、找出差距,展望未来、胸有成竹”是朱教授的授课原则。20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对考研命题思路的准确把握,使朱教授在考研英语辅导领域享有盛誉。讲课生动诙谐、解题思路清晰、教材重点突出、内容针对性强,使得朱教授的辅导班场场爆满。

  张洪兵 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英语系主任、副教授。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曾担任上海、南京、成都、重庆、南昌等城市大型考研英语辅导班的主讲老师。张老师授课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生动幽默,被誉为考研英语界新生代实力派代表人物,与朱泰祺教授一起有“黄金搭档”之美誉。

  政治: 巨星领衔 名师齐聚

  京城最强考研政治辅导组合阵容

  任汝芬 + 陈先奎 + 徐之明

  政治 (排名不分前后)

  任汝芬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哲学研究生、思想教育研究生导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任教授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切题率高。任教授主编的《考研政治理论复习考试指导序列丛书》连续两年荣获全国优秀畅销书奖。主讲:总论、哲学、邓论

  杨凤城 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教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之一。连续多年担任政治阅卷组成员。授课幽默生动、针对性强,对考研命题的准确把握令广大考生心悦诚服。 主讲:毛概。

  陈先奎 中国人民大学马列主义学院副教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多年参加考研辅导和阅卷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诙谐风趣,重点突出、单刀直入,考生有口皆碑。 主讲:邓论、世经、时政。

  徐之明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学者型的考研辅导专家。徐教授的授课风格集深刻和生动为一体,让同学们听得进、记得住、搞得懂、用得上,在如坐春风般的课堂气氛中感受学习的乐趣和收获知识的充实。徐教授独树一帜的教学法,如图表法、口诀法等不仅对掌握特定的知识具有显著效果,而且具有一般的方法论层面的价值和启发。其编写详细讲义、最大限度地减少学生课堂笔记以及使用投影仪进行政治课教学的做法,开一代风气,为同行所跟进、效法。他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刷新当地考研政治的状元记录,被考生称为“金牌教练”。主讲:政经、世经、时政。

  李海洋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副教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多年从事考研辅导工作,授课诙谐风趣、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深受广大考生好评,被考生称为哲学实力派专家。主讲:哲学。

  王明生 研究型资深考研政治辅导专家,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比较研究 ,出版《毛泽东邓小平经济设计研究》等多部专著,发表40多篇论文,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杭州、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主讲考研政治中的毛概和形政。学生对他的评价是:“王老师的课幽默生动,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命中率高”,“听了王老师的课,才找到考研政治复习的感觉。”主讲:毛概 邓论

  数学: 实力派精英 最佳黄金搭档

  京城考生考研数学高分保障

  徐兵 + 韩於羹

  数学(排名不分前后)

  徐 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系教授,近年来担任北京地区研究生考试数学阅卷组组长。徐教授对历年数学命题有深入的研究,对广大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了如指掌,这就使得徐教授的考研辅导课程独具匠心,能够带领广大考生准确把握考研高等数学的命题脉络,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解题思路。 主讲:高等数学

  韩於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系教授,北航考研数学辅导班领军人物,具有17年考研辅导经验。“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是韩教授的经典名句,北航的莘莘学子更是有口皆碑。韩教授有一套独到的授课方法,他的讲解能让考生迅速找到考研数学的切入点,使考生辩明方向、改进方法、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主讲:线性代数及概率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