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备考指南:高考英语冲刺复习的四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05/31 14:37  北京晚报

  一抓紧落实,认真补漏:

  在一模、二模、三模的训练后,已经发现了自己知识上的漏洞和能力上的不足,建议进行针对性的补漏复习,分析错误原因,找出能力根源,虚心求教解疑,防止错误重犯。

  二听力不放,坚持到底:

  这道试题难度大,困难多,时间短,不适应。几天不听你就会感到生疏,听力减弱。因此建议考生每天坚持听听力,早晨起床后,晚上睡觉前均听30分钟,以求温故知新。

  三套题训练,两个适应:

  目前套题训练要求目的明确,求的两个适应。第一要加强时间的适应性,第二要提高技巧的适应性,每道题都要求有明确的作答时间,考生应严格遵照执行,增强时间意识,减少随意性,努力克服前松后紧,延误二卷作答时间现象。

  四主攻作文,提高成绩:

  这是二道主观性试题,活动性很强,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围绕“变化、环保、迎奥、问路、参观、访问、好人好事”等专题,加强背诵模仿训练。同时再注意六大要求:书法规范,卷面整洁,人称无误,词数到位,钢笔(或圆珠笔)行书,标点拼写正确,作文成绩定会再提高。

  李达荣 周国彪 英语教学研究室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高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