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4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7 09: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今明两天,我省34万考生将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高考结束后,评卷工作、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随即开始。昨(6)日,省招办有关人士透露了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进程安排。

  据介绍,7-9日,县(市、区)招委组织藏单、彝单考试及有关加试。9-10日,县(市、区)招办组织外语口试。中旬,省招办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县(市、区)招办召
开升学志愿指导会,组织考生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

  22日前,完成高考试卷评阅和试卷分析。24日前,市、州招办向省招办报送提前批、本科一二三批志愿数据库,省招办对考生电子档案集及有关数据进行检查、校验。

  26日左右,省招办向各市、州传递考生高考成绩;省招委划定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

分数线和预科直升合格标准。

  下旬,省招办向教育部报送保送生

录取名单;省招办下发第二次志愿卡信息采集软件。

  7月1-3日,省公安厅组织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省军区组织军事、武警院校招生面试、军检。

  5日前,县(市、区)招办组织考生第二次填报志愿和考生查分登记。

  11日前,空军、民航飞行学院招收飞行学员单独录取。

  7月10日-8月10日,普通高校录取(含学历文凭考试试点院校、高中中专招生)、普通高校各类预科直升录取。9月下旬,省招办组织专科补录。(本报记者尹晓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