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省普通高考结束 录取日程请考生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下午,普通高考已经全部结束。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高考成绩将由省招办于6月25日前公布,同时考生还需注意外语口试、公安军校的政审、面试、体检等一系列“收尾”工作,以便顺利填报志愿。

  据了解,高考成绩由省招办于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招办网站www.sdzs.gov.cn查询。27日应届生到毕业学校、往届生到区(县、市)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准考证》
和成绩通知单要妥善保存。

  外语口试:6月20日—22日

  报考外语专业的文、理、艺、体类考生,须进行外语口试。请考生持高考文化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外语口试。地点在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具体时间如下:6月20日上午8时:历下区,下午2时:槐荫区、历城区;6月21日上午8时:济阳县、商河县,下午2时:市中区;6月22日上午8时:章丘市、平阴县,下午2时:长清区、天桥区。高考外语是日语、俄语的考生的口试时间是6月22日上午;是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小语种的口试由录取院校组织。

  公安政审、面试、体检:6月24日至29日

  拟报考公安院校本、专科的考生,6月24日至29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公安局政工部门提出申请政审,填写《政审表》。政审合格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政审不合格的不再参加面试、体检。

  欲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公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考生于29日到山东公安专科学校(济南市文化东路54号)参加面试和体检。

  欲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于29日在山东边防总队医院(济南济王路180号)面试、体检。

  军校政审、面试、体检:6月10日-30日

  报考军事院校和普通院校“国防生”的考生,请于6月10日至27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报名参加政审,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审查表》。6月28日前到县(市、区)人武部查看政审结果,政审合格的考生,可领取本人的《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审表》,于6月29日至30日到济南警备区招待所(山师北街10号)参加面试和体检。

  招飞复检:6月16日

  报考民航飞行学员体检、政审已合格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6月16日上午7时30分到济南富华大酒店(轻骑路108号)参加招飞复检。考生要注意个人卫生,复检当日考生不要吃早餐、喝水。

  填报志愿:本专科分两次

  6月27日—29日,填报本科(军事、公安专科)、艺术、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对口高职本专科志愿。7月25日—26日,填报普通专科(高职)志愿。

  录取工作将在7月3日至8月8日进行。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sdzs.gov.cn进行查询。(记者 徐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