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Lee的来信(五)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19:30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别看我和波打得挺乐,其实当天我心里也不很舒服,因为我收到了Lee的信。

  雪原:

  一模如何?东城一模已经结束了,我考得不错。

  从会考之后的日子实在太难过了,我每天都在复习,没日没夜,我真的拼了,我想让父母看看我是有实力考上好大学的。

  家中真的在逼我出国,他们甚至不想让我继续复习了。我很为难。我知道你也帮不了我什么,但是我只是想把这些事说说,跟身旁的谁说都不好,只好选择你了。

  接下来就要报志愿了,你是怎么想的,我想报人大,也可能是北师……

  这次信写的更短,因为我发现只用写几行字就可以把内心的烦恼发泄,我有事都觉得莫名其妙。你有自己发泄烦恼的方式吗?希望你有吧。

  太累了,希望你顺利。

  

Lee

  

5.9

  每次都是这么准时,只要我大考结束之后,我就会收到信,Pig都跟我提意见。看来她算得真准。一个不曾谋面的女孩,你的现实生活中根本就没有她的位置,但是她时不时出现,这真是件吓人的事。学习上我一天到晚忙得不亦乐乎,收到她的信情绪又要波动半天,我现在又不像上学期那样情绪起伏不定,唉,我现在真的连看别人故事的时间都没有。刚好当天正说波的事呢,一下就想到Lee,虽说我对Lee的感觉和波对那位姐姐的感觉存在着性质上的不同,但是都是牵扯自己精力的事情,刚教育了波,自己也不能耗费在她的故事中。

  Lee:

  你好,我一模考得挺次的,所以以后得超级努力才行。

  我有自己排解烦恼的方式,这点你不用担心,我认识一位能让我心情平静内心平和的人。咱俩做笔友其实就是一种排解烦恼的方式,但是我觉得现在就要高考,火都烧到眉毛了,写信真是件耗时间耗脑力的事情。唉,总之,这话该怎么说,让我想想。

  这样说吧,我觉得现在咱俩的心绪都不允许在互相通信了,咱俩性格太像,没事就爱忧伤,我好不容易全心地投入学习,不想有一刻逃离出来。希望你能理解。我哥们最近在闹恋情,根本没法学习,我还在教育他不能分心呢。虽说咱俩的情况和他大不同,但是都是要耗精力的。

  对不起,我自作多情的认为你给我写信会耗费你的时间会耗费你的精力,这是我们都不愿看到的。

  还有我真的对你的任何问题都提不出什么建议,sorry,那是你的生活,我对于你来说什么都不是,我不能提供意见,我负不起这个责,你能明白吧?

  保重,真的是形势所迫,无能为力,毕竟你我面对的都是高考。

  彼此都能感受到!

  高考之后再联系吧。好运!

  

雪原

  

5.10

  寄出信,我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太合适,似乎有点过分了。

  我跟Pig说,你以后再也不用帮我收信了。Pig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跟Pig讲完。Pig说,其实也没什么,现在还是学习最重要,别的真的没有意义。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